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2-02-17 访问次数:14,097

   2月16日上午,兵团律师行业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兵团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郑鹏同志到会指导。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兵团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景峰主持会议。兵团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韩景峰同志代表兵团律师行业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对会议进行点评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对照检查比较客观,批评意见有深度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兵团律师行业党委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律师行业发展,为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韩景峰同志指出,兵团律师行业党委要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科学谋划兵团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组织引导兵团律师忠诚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主动服务兵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积极投身兵团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努力为团场连队职工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委班子成员要针对自身查摆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的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牵头抓好分工事项的整改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