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梅桂萍莅临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

发表时间: 2022-06-30 访问次数:5,726

   6月27日,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梅桂萍一行三人赴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建刚全程陪同。



   梅桂萍局长一行参观了翰兴所党建文化长廊及律师办公区,查阅工作资料,认真听取了翰兴所主任孙新丽的工作汇报,对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梅桂萍局长要求,翰兴所党支部及全体律师,一是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律师受党领导,听党指挥,永保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深入领会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坚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三是要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严格依法执业,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梅桂萍局长提出,翰兴所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以党建带所建,要不断扩大与推动队伍发展;要加大对青年律师的培养,抢占人才高地;要严格律师依法执业,加强律师执业风险教育;要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好身边群众的问题,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