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五家渠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开山”主题党日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28 访问次数:13,1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2日,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五家渠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开山”主题党日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陈涛带领全所律师来到中国银行五家渠支行,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廉洁伙伴”协议。中国银行五家渠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张晶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陈涛主任分享了金融方面的实务案例。



   随后,大家来到兵团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的禁毒教育基地进行教育学习,禁毒基地领导和专职讲解员陪同参观并针对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国家的相关政策和禁毒工作形势进行介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政治理论学习,还有业务实践学习,大家都感觉收获满满,不虚此行,今后双方会继续共同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