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召开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 2022-06-23 访问次数:5,125

   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是石河子大学指定的大学生实习基地,为了更好地引领律所实习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校学习与社会认知相结合,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把律所实习大学生的实习与律师事务所的日常工作及业务学习相结合。针对律师在业务中遇见的难点问题,常态的讨论与大学生的实习学习,有机地融入起来,取得了一定的学习效果。



   这一批的大学生实习学习即将结束,2022年6月18日,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针对给实习学生提供的实习环境和条件、律所律师与实习大学生就个案的指导和认知方面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和学习,向在座律师做了汇报,并对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的张若轩同学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证书。



   总结会上,陈弯弯律师针对实习大学生,将来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向大学生做了认真的讲解,律所律师也都争相发言,对新时代的大学生不怕吃苦、勤学好问的优秀品质表示认可和赞赏。

   总结会上,实习大学生们对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和学习条件、对全所律师的精心组织安排、对各指导老师与大学生就个案的认真指导和认知方面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法治兴则国家兴,法治衰则国家乱”为理念,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己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理想将从这里起航,做新时代知法、懂法、用法的法律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