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业务研讨
业务研讨

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赴新疆玉都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3-29 访问次数:11,345

 3月25日上午,兵团律协副会长、塔里木律所主任许建业一行赴新疆玉都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共建活动。受到了新疆玉都律师事务所热烈欢迎,许建业代表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向新疆玉都律师事务所赠送了象征双方合作共建、共享、共赢的领航舵。




 合作共建活动上,双方首先为东方航空MU5735号航班遇难者进行了集体默哀。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律所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由双方主任、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律所共建协议和党支部共建协议。最后双方围绕律所党建、律所管理、律所团队化建设、律所专业化建设、律所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此次合作共建活动是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和新疆玉都律师事务所为贯彻兵团司法局和兵团律师行业党委的工作部署,根据兵团律师协会《关于开展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所开展。后续,双方还将携手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业务讲座、业务调研和公益法律服务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