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开展“绒雪迎冬至 情暖塔里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2-29 访问次数:4,784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民间更有“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的说法。12月21日,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开展“绒雪迎冬至 情暖塔里木”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始包饺子、炖羊肉、蒸螃蟹,各显身手,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两个小时的时间,大家互相配合协作,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一盘盘热气腾腾的羊肉、一个个芳香四溢的螃蟹在欢声笑语中装满了一个个餐盘,大家体验着合作的乐趣,感受着节日的温情。

   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许建业表示,冬至的饺子包裹了希望,煮熟了快乐、咬开了幸福、温暖了甜蜜。“绒雪迎冬至,情暖塔里木”,让我们心手相牵,一路感恩同行,以全心全意为社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使命,“立足塔里木 面向全世界”为把塔里律师事务所建设成为百年老所而努力奋斗。

   从2018年至今每逢冬至,新时代律师团队(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前身)都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冬至活动已成为新时代团队的文化,现在是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的优良传统。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将继续传承冬至这个传统文化符号,岁岁年年相沿成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