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培训
律师培训

兵团12名律师将赴上海进行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 2020-04-02 访问次数:23,826

    11月9日,兵团律师协会召开赴上海参加专项培训班动员会,兵团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英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是上海律师协会援助西部律师专项培训班第一期,主要邀请新疆、新疆兵团、甘肃、青海等地律师协会及律师参加,培训时间为11月11日至22日。培训内容既有法律尽职调查、公司诉讼等实务系列课程,也有现场教学环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培训将采取课堂讲授、案例解读、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方式多样、培训形式灵活。   


    

    兵团律师协会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参训人员在律协、律所是否任职,执业年限,年龄,参加公益活动多少,获得的荣誉等因素综合评定出12人参加,由兵团律协副会长李连军为领队。



    李英在动员讲话时指出,上海是中国现代律师业的发源地,律师业发展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律师事务所的体量和规模都很大,有许多值得兵团律师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李英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推动业务素质和专业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要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 把学习培训的过程作为储备知识、提升能力、拓宽视野的过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