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业务研讨
业务研讨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定期开展业务学习

发表时间: 2022-02-23 访问次数:11,555

   为提高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律师的业务水平,把专业理论与实践水平向纵深推进,打造专业化、团队化、品牌化的律师队伍,自2022年2月起,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每日开展案件讨论及业务学习会。





   业务学习讨论会上,贾莉律师、郑思婷律师、田光耀律师,对一起保险合同纠案件免责条款效力进行讨论,对于本案中是否对免责条款进行必要的解释与说明,以及如何界定,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每位律师都积极发言并提出自己的观点与疑点,使得本次业务交流学习活动氛围浓厚。

   借此机会律所各位律师分别对自己承办的案件与办案机关的沟通技巧做主要的讲解与分析,并在讲述过程中把自己遇到过比较典型的事件及办案过后总结出有效的工作方法互相分享,让所内律师特别是实习人员理解地更加全面。




   此外,擅长办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的李凯强律师以建设工程类案件入手,从合同效力问题、实际施工人身份认定问题、工程价款相关问题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并让全体律师各抒己见。针对案例涉及的争议焦点,律师们围绕相关法律规定展开热烈讨论,学习气氛浓烈。

   希望通过专业学习,加深所内律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切实提高律师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进而全面提升执业能力和专业水平,不断增强办案质量,努力打造一支令当事人放心满意的律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