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图木舒克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 2022-08-03 访问次数:14,544

   为实现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全覆盖,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近日,由新疆葱岭律师事务所、新疆振渊律师事务所、新疆申达律师事务所、新疆叶尔羌(图木舒克)律师事务所,共同召开中共图木舒克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第三师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吴存华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图木舒克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会议按照流程要求,现场清点了到会人数,确保会议合法有效。按照选举程序,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每一位党员都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选举,黄海斌同志当选为联合党支部书记。



   黄海斌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厚爱!感谢同志们的肯定和支持。在心存感激的同时更感责任重大,今后将以此为起点: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勤奋工作,履行职责,健全章程和各项工作制度;三是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树立良好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带领全体党员为律师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吴存华代表师市司法局党组对联合党支部成立及黄海斌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指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图木舒克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是图木舒克市四家律师事务所和支部全体党员工作的一件大事,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头团结和凝聚全体律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定政治立场,作为党员律师,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要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师市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举行了图木舒克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

   目前,联合党支部共有10名正式党员。下一步,联合党支部将通过阵地联建、队伍联管、工作联干、学习联动、服务联抓等多形式创新党建工作,培养健康向上的共同价值理念,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