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疆七合律师事务所开展“喜迎二十大•法治大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8-02 访问次数:13,63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2日,新疆七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石河子司法局、石河子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喜迎二十大•法治大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新疆七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向石河子市消防支队赠送慰问品并与消防员合影留念;司法局干部代表做了党风廉政教育宣讲;新疆七合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随后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民法典》相关内容;最后,消防支队代表以基本的消防常识入手,讲解了报警、初起火灾扑救、逃生、如何使用常见的消防设施器材等基本消防知识。



 本次党建活动为与会三方继续加强基层党建水平,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新疆七合律师事务所致力打造党建引领、有文化、有温度的示范律所的同时,也一定会把消防法律服务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