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组织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1-10 访问次数:9,787

  根据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通知》的通知,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进行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1月7日,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全所会议,第七师胡杨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建刚等一行六人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柴学洋主持,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党员及全体律师参加会议。




  

  会上,柴学洋同志达领学了中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全会会议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包建刚指出,此次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律师的学习计划之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确保律师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七师法律事业,加强律所党建工作,以党建促所建,为七师的平安建设、经济建设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三是要认真做好律师工作。真做今年总结、明年的谋划,现第七师胡杨河市已成立,全所律师要以扎实的业务能力为依法行政、依法治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