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兵团司法局、律师协会一行到访北京市律师协会商洽深度合作

发表时间: 2023-04-10 访问次数:3,479

   为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律师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律师协会平台优势,聚合更多行业资源,更好发挥律师协会服务职能,4月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李英、兵团律师协会会长赵德林等一行3人,赴北京市律师协会沟通交流商洽深度合作相关事宜。北京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徐志锋,副秘书长陈强等参加交流座谈会议。



   徐志峰秘书长首先对李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北京市律师协会有关情况,讲解了北京市实习人员集中培训平台和“京律学苑”律师直播平台等共享培训项目的具体模式,以及律师行业党建、实习人员考核等相关业务工作的经验作法。徐志峰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兵团律师行业深度合作共建,为深化两地律师行业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赵德林会长介绍了兵团律师协会发展和建设情况。双方就促进律师发展、加强实务培训、拓展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兵团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李英表示,近年来,北京市律师行业持续加大对兵团律师行业援助力度,既注重“输血”,更着力“造血”,采取多种方式助力兵团律师行业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方面有了新变化、新进步、新面貌,持续助力兵团律师事业稳步前行。李英代表兵团司法局党委、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对北京市律师行业、北京市律师协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援助兵团律师行业建设的干部、律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律师行业合作领域,巩固已取得的成效,升华司法行政系统律师工作的新内涵,开启北京律师与兵团律师交流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