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23 访问次数:10,543

    天高云淡,金秋送爽,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第十师一八七团孔雀园的苹果已经进入采摘时节,面对丰收,种植户遇到人手不足的问题。

    2020年9月20日,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利用全员周末的休息时间前往第十师一八七团苹果园开展“爱心助农,体验采摘”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农户采摘苹果。



 


    一到采摘地点,大家看到一棵棵苹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在阳光下闪着光,散发出浓郁的香味,每个人拿着塑料袋、泡沫箱开始采摘苹果,一边采摘一边拍照,享受着采摘和劳动的快乐。采摘、装筐、运输,大家不顾蚊虫的叮咬,一干就是数小时,忙的热火朝天,当日一共采摘20余箱。

    采摘活动结束后,农户们连连感谢大家切切实实地帮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购买了农户的苹果,为律师发福利发。



    党支部书记华晏说:参加此次爱心助农活动,不但是为了帮助农户采摘,也是希望全所人员在支部的带领下,能够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参与扶贫、救灾、助老、助学等公益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社会责任不是依靠唱高调、喊口号体现的,它是在一件件“接地气”的善行中悄然扎根、茁壮成长的。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将持续担当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继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