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第一师阿拉尔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5-30 访问次数:9,217

   为不断推动师市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5月23日-26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律师行业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了集体学习会议,并对近期律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程满中同志主持,总支委员全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新疆日报文章《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法治新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以及师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关于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的通知》。全体委员围绕新疆日报文章《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法治新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师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副书记、师市律师协会会长袁世东说:师市律师行业一定要坚定党领导律师工作这一政治定位,着眼新疆和兵团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法律职能价值,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公平正义、服务师市经济发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第一师阿拉尔市律师行业党总支自2022年4月健全完善以来,总支委员一班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不断夯实党员律师政治信仰,带领全体律师严守纪律规矩、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展现师市律师行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