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开展送法进团场法治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8-02 访问次数:6,443

   7月22日下午,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律师申玉华根据“喜迎二十大 法治大宣讲”活动安排,前往第四师可克达拉市66团文化中心进行法治授课,该团机关干部、连队社区两委成员、法律明白人共100余人聆听了课程。



   申玉华律师围绕《民法典》侵权责任编,通过机动车责任事故纠纷、饲养动侵权纠纷等常见的民事侵权纠纷案例,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侵权,侵权的归责原则、举证责任等相关知识。贴近生活的法律知识、深入浅出的案例讲解,充分调动了现场职工群众的学法热情,也为培养职工群众法治意识,树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思维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宣讲活动系四师全师范围内开展的法治大宣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法治宣讲,全面提升师市干部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和素养,提升防范和抵御非法侵害风险的能力,高质量推进平安师市、法治师市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