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兵团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1+1”中国

发表时间: 2017-07-20 访问次数:19,354

      7月17日,兵团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1+1”中国法律援助律师志愿者欢迎会。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何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玮代表兵团司法局党委及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对律师志愿者到兵团服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律师志愿者介绍了兵团的人文、地理和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司法局基本概况。指出,“1+1”律师志愿者,不远千里来到兵团来服务,精神可嘉,希望她们尽快熟悉情况,融入到当地去,做法律知识的传播者,把法治精神和先进经验传播到兵团服务地,促进当地法律工作者理念和能力的提高,留下一支不走的法律志愿者队伍。

     何玮表示,服务地各司法局要高度重视“1+1”行动,要提高认识,召开专门会议,制定方案,对律师志愿者的工作、生活进行安排部署,搞好协调配合,尽力帮助解决律师志愿者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做好保障,当好后盾,加大宣传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律师志愿者干事创业营造舒心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不断促进“1+1”志愿者行动的深入开展。

    兵团司法局法宣处、律公处、法援处、律协负责人,“1+1”律师志愿者、服务地司法局部分局领导、法援科科长参加了欢迎会。欢迎会上,听取了4名“1+1”律师志愿者的情况介绍,服务地各司法局向律师志愿者介绍了师司法行政和法律援助工作情况,法宣处、律公处负责人均作了发言,表达了对“1+1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的支持,兵团律协副会长江华参加此次会议,表示兵团律师要向律师志愿者学习,为兵团经济积极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