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疆亚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学习传达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2-06-30 访问次数:13,209

   近日,新疆亚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律师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兵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攻坚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精心绘就了今后五年的美好蓝图,对于激励兵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开创兵团各项事业发展崭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亚桥所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及律师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做好律师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认真深入地开展“人民律师为人民,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