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君正律师事务所送法进校园

发表时间: 2022-06-06 访问次数:3,274

   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和提高低龄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新疆君正律师事务所邢金凤律师受邀来到本地某幼儿园,为中三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普法宣传教育课。



   邢律师的到来让孩子们非常兴奋,为了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邢律师头戴卡通发卡与孩子们围坐一起,边做游戏边开始普法讲课。接着,邢律师给小朋友们讲述照片人物的故事,通过对比,让孩子们知道坏人不是表面上可怕,而是和普通人长得一样,脸上没有标记,只要不是自己信任熟识的人都是陌生人,即便是认识的人没有家人同意,不能跟随其离开,需要提高警惕。

   为了加深理解,邢律师增加了角色扮演环节,分别扮演陌生人敲门、陌生人搭话、陌生人诱骗等情景邀请小朋友来参与表演,现场点评孩子们的机智勇敢地表现,同时提出防范建议。孩子们积极踊跃参加表演,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邢律师还带领孩子们一起朗诵《防骗歌》,为积极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颁发小文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新疆君正律师事务所还将继续加强未成年人尤其是低龄儿童的普法宣传力度,为祖国的花朵和祖国的未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