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业务研讨
业务研讨

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就推进律师行业专项治理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发表时间: 2022-03-29 访问次数:11,760

 根据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司法局律师行业专项治理活动的要求,结合律所实际,3月25日,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召开合伙人会议,重点就律师行业专项治理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律所主任周运才主持会议,全体合伙人参会。



 会上,经合伙人会议研究,在加强本所律师行业专项治理活动工作领导小组职能的同时,对领导小组的成员进行分工,各司其职,责任到人

 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认真学习《律师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律师职业道德基本准则》等法律法规和专项治理活动的相关文件及动员会精神,明确了目标任务。

 通过律师队伍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建设,提升本所律师的政治站位,加强对律所内部和律师执业活动的管理,建立完善和严格落实律师事务所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律师事务所基础管理水平;促进律师依法执业、诚信执业,不断提高律师办理案件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