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解喀什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13 访问次数:10,497

   6月2日上午,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解喀什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喀什博物馆进行红色教育,学习喀什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受喀什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让全体律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使命。



   参观中,律师们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及文献资料,认真观看和学习新疆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变迁,通过浮雕、蜡像、场景复原、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喀什,这里的每一件珍贵文物都反映着喀什的历史传承,大家边参观边交流,还纷纷拍照留念。



   参观结束后,律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新疆、尤其南疆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重温了喀什历史的沧桑变迁和蓬勃发展,通过回顾历史,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切实强化律师自身的业务能力,发挥好律师在南疆大发展、大建设中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为南疆建设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