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新疆北屯律师事务所王江律师获得“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入围证书”

发表时间: 2021-02-19 访问次数:11,195

2019年,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七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旨在表彰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加法治宣传、法律监督、争议调处和法律援助等,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大局稳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律师。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新疆北屯律师事务所王江律师,经全国维护职工权益律师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其颁发“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入围证书”。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引领兵团广大律师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希望兵团广大律师向他学习,以维护国家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己任,在担当社会责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大局稳定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