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 | 开展“巾帼普法小分队”的“授旗”仪式暨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18 访问次数:3,581

   5月12日,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的刘永琴、赵彬、陈弯弯三名律师,到石河子市新城街道组织开展“巾帼普法小分队”的“授旗”仪式暨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新城街道妇女联合会主任李燕在仪式上表示:“巾帼普法小分队承担的是‘护法’半边天的使命,让我们女性绽放美丽、释放能量,感党恩,跟党走,为和谐、健康的家庭助力、添彩。”

   巾帼普法小分队队长马兰在仪式上表态:“今后巾帼普法小分队将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的作用,发挥表率作用,按照妇女点单,小分队做菜的方式,实行一对一精准普法,为妇女维权、创建和谐、美丽家庭添砖加瓦。”



   “授旗”仪式结束后,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永琴主任和石河子市新城街道社区的妇女代表们分享了生活中的《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相关法律知识。通过生动、精彩的案例、精准诠释生活中的法律,‘典’亮妇女生活。同时,刘永琴主任表示:“普法之路,你我共行。关爱妇女、助力建设和谐、健康的家庭,是我们每一个普法人的使命和责任。今后,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普法小分队,将一如既往的继续这份坚守,为巾帼普法小分队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