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湘泽律师事务所 | 以法铸盾,为国资国企发展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 2022-06-20 访问次数:2,931

   2022年6月,结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活动,新疆湘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湘律师主动作为,为天富集团开展专项法律培训讲座。



   6月2日,杨湘律师围绕一起新近发生的供用热力合同纠纷典型案例中的事实和证据,以案释法、以案促改,给天富水热产业供热分公司领导和业务员开展了一次鲜活生动的供热合同风险防范专项培训。

   杨湘律师针对涉案《城市供用热力合同》的签订、履行、收费、清欠过程中存在的风险,从付款主体、合同约定、诉讼时效、财务处理四个方面,向参会的人员作出风险提示并提出具体的防范措施和解决方案。



   6月9日,杨湘律师再次为天富集团建筑产业开展题为“以案释法、封堵漏洞”的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杨湘律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的重要性,解析了企业经营中管理和法律的关系,指出了如何查缺补漏的方法和措施,通过法律来维护企业利益,以法铸盾,为国资国企发展保驾护航,有效发挥以案释法的引导、规范、预防和教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