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再逢“疫”情新疆阿拉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确保党员教育不松懈

发表时间: 2020-08-07 访问次数:15,071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让第一师阿拉尔市按下了“暂停键”。为了保持组织生活的常态化,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的学习,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8月5日,新疆阿拉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通过钉钉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线上集中教育学习,本次集中教育学习由支部书记许建业主持。

 

  新疆阿拉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许建业、副书记程鹏举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近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随后,支部委员华玉娟传达了师市直党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在学习上述内容后,党员们相继就所学内容和疫情防控在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许建业同志对本次线上集中教育学习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党员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充分认识党的理论知识对律师执业的指导意义,同时分析了当前疫情的发展和防控形势,要求支部党员主动学习了解自治区、兵团和师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相关部署,自觉带头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社区、下沉干部和志愿者的工作,通过微信群组主动为社区、楼栋提供免费法律服务,为疫情期间自觉维护社会秩序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