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行业要闻
行业要闻

北京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一行至兵团司法局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 2021-07-07 访问次数:9,871

   7月6日上午,北京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陈伟勇、侯玉富、杨光一行到兵团司法局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景峰主持,兵团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兵团律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韩景峰对北京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伟勇律师一行到兵团商谈合作交流事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兵团司法行政工作和兵团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北京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具有成熟的律所管理经验和专业性强的律师团队,业务范围广,尤其在知识产权、公司证券、国际业务、金融投资、房地产、诉讼仲裁等方面的影响力为业内共知,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衷心希望两地律师行业在业务协作、律师培养、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交流,不断促进两地律师业共同繁荣发展。


  

   陈伟勇律师重点介绍了北京浩天信和的律所管理、品牌建设、专业深耕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浩天信和律所在国内十几个城市设立了分所,不断实践,深耕专业化加团队化的法律服务理念。兵团处于“一带一路”核心区位,是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打造“一带一路”法律服务模式的重要桥梁,今后,北京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将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涉外法律服务、律师培养等方面,与兵团律师行业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互通有无,深度链接,积极为两地律师搭建相互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