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兵团律师协会秘书处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4-29 访问次数:3,5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律师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4月28日上午,兵团律师协会秘书处组织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部战区海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密结合行业实际,聚焦重点、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把规定动作细化、实化、具体化,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兵团律师协会秘书处、行业党办全体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