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17 访问次数:3,155

 为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进一步推进民法典宣传工作,6月13日下午,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与文昌路社区、司法所、警务站等单位在一八八团二中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通过普法小课堂发挥法治大能量。



 课堂上,华晏律师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家庭教育促进法》《民法典》的主要内容,通过生动鲜活的小例子为学生们讲解如何运用法律来保护自身权益,引导大家认识法律的社会功能,为五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法治课结束后,华晏律师向同学们赠送了民法典,大家对这本书籍充满了好奇和期待,纷纷表示要认真阅读。未来,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将法治“种子”根植于未成年人心中,与社区一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