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成立团支部

发表时间: 2022-04-20 访问次数:6,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上级加强群团工作的号召,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自身优势,调动青年律师的工作热情,经第十师北屯市团委批准,建立共青团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支部。



   4月15日下午,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召开共青团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支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会议开始,瑞合党支部书记华晏宣读了第十师北屯市团委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支部的批复,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瑞合团支部书记张琪、副书记王静、宣传委员周雪梅3名支部委员。

团支部书记张琪表示,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全体青团员将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发挥共青团的青春活力,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为瑞合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的全体青年律师将在支部带领下积极投身工作,提升执业能力和水平,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为师市法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