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参加社区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17 访问次数:3,281

   为切实增强150团西古城镇广大基层社区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6月13日,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派出律师参加在150团西古城镇朝阳社区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讲活动。



   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金政良律师针对社区居民老年人多的实际情况,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有关遗嘱继承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为了达到宣传效果和活跃讲课气氛,还进行了有奖竞答,居民们踊跃参与,互动氛围浓厚,既达到了宣传目的,也缓解了居民们因天气炎热、听课乏味所带来的身体不适。随后,居民结合自身所遇到的问题,向金政良律师进行现场咨询。

   新疆卓鼎熙泰律师事务所始终秉持“情系社区居民,依法执业为民”的精神,积极参与普法宣传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为建设法治连队,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社区氛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