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抗疫情彰显志愿者担当

发表时间: 2020-08-07 访问次数:11,731

  面对突入而来的疫情,2020年8月2日,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华晏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成为第十师北屯市百兴园小区的一名志愿者。



  辅助单元长和楼栋长的工作、宣传防疫知识、配送物资、核查信息、控制人员进出、听取群众诉求、采购必需物品、配合安札帐篷、测量体温等,这些是华晏同志从早9点到晚12点的工作。


  华晏同志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冲锋在前,以身作则,发扬党员的奉献精神,做到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高高飘扬在哪里。虽然我能做的事都不大,但就想为居民的安全生活做好保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青年之担当,是不惧,是偏向虎山行的逆行。疫情虽然严峻,但是这样一群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下沉干部,在这炎热的夏天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我们相信难熬的日子总会过去,只要同舟共济、凝心聚力,疫情终将会被我们打败!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论职业,不论年龄,我们蒙面,只是为了更好的未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