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第九师律师行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2-03-22 访问次数:4,535

   3月16日下午,第九师律师行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第九师司法局党组成员、副书记李新民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民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自评,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对党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每名党员提出批评意见。

参会领导对第九师律师行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会议成效明显,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新民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一要认真抓整改。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存在问题,形成党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完成时限、程序步骤,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支部委员、各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今后要经常谈心谈话,多听取对支部党建、律师工作意见建议,掌握律师所思所想所盼,及时解决存在隐患。三要加强理论学习。定期组织律师培训,加强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理解,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定期开展案件讨论,增进执业律师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强对年轻律师的培养。四要增强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全体成员都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持之以恒改作风,认认真真抓整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袁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