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新疆七合律师事务所兴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 2020-11-27 访问次数:9,354

  “在更高起点上迎接挑战,十九届五中全会向全社会提出了伟大号召。接下来我们要逐字逐句学通弄懂,真正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让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律师,我将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行律师职责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11月23日下午,新疆七合律师事务所会议室里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律所党员及在岗人员在支部书记刘金的组织下集中收看了有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电视新闻,并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体会。



  为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连日来,新疆七合律师事务所采取集中理论学习、座谈交流的方式以外,还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材料印发至律所全体人员,做到人手一份,带动大家逐字逐句通读精神全文。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密切关注、收集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权威媒体的新闻报道、评论、社论,每日圈定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微信发至律所全体人员,实时跟进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律所全体人员心中,真正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