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行业要闻
行业要闻

兵团律师协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会

发表时间: 2021-12-28 访问次数:5,132

   2021年12月23日,兵团律师协会秘书处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会,兵团律师协会会长赵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兵团律师协会秘书长陈继军主持,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议会。



   

   会上,各部门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汇报,对工作中的特点和不足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总结,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与会人员根据汇报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整场汇报准备充分、客观深刻、言简意赅,数据详实,得到了秘书处领导的肯定。

   赵德林会长充分肯定了秘书处2021年的工作成绩,并对秘书处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司法部、兵团司法局党委关于律师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学习机关公文写作和律师管理相关业务;二是要着力推进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及律师之间的学术研究交流,要尽快形成制度支撑;三是要加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使秘书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