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行业要闻
行业要闻

第七届兵团律师协会第九次会长办公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1-12-28 访问次数:5,368

 12月24日,兵团律师协会召开了第七届兵团律师协会第九次会长办公会。会议采取现场会议+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兵团律师协会会长赵德林主持会议。第七届兵团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毅、江华、李连军、马道建、华晏、许建业参加会议,兵团律师协会秘书处陈继军同志,兵团律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肖飞,兵团律师协会副秘书长焦丽,兵团律师协会秘书处倪寿虎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印发的《关于兵团律师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传达了郭声琨同志在第十一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讲话(新华社通稿)。

 会议审议了《律师执业年度考核量化表》《对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离任人员申请实习登记审核方法》《兵团律师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2021年度总结暨考核方》,对兵团律师参与兵团日报社“团炬法学院”栏目事宜进行了审议研究并决定将有关事项提交兵团律师协会常务事理会进行研究、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