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业务研讨
业务研讨

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与阿拉尔市公证处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02 访问次数:11,0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实际构建并强化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的“法律服务共同体”,推动律师与公证业务协同发展,5月27日下午,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与阿拉尔市公证处成功举办了“《民法典》继承编实务及案例分析”专题业务交流会。



   阿拉尔市公证处业务副主任罗静公证员以“在公证视角下,解析《民法典》继承编”为主题开展业务交流讲座,新疆塔里木律所全体律师参会交流。

   罗静公证员结合公证实务深入浅出的重点讲解了跨法适用、遗嘱的检认等内容,并对律师办理继承诉讼证据准备等内容与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会,新疆塔里木律师事务所与阿拉尔市公证处一致认为公证处与专业律所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服务继承法律业务办理,促进解决人民群众的继承问题,对助力营造良好的社会家庭风气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今后双方将加强业务交流研讨,细化合作项目,建立定期业务信息交换机制,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推进“公证+律师”服务新模式,以高质量、新模式共同打造服务阿拉尔市法治建设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