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业务研讨
业务研讨

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开展实习人员业务培训

发表时间: 2022-06-30 访问次数:10,974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律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律所实习人员掌握执业技能和实务操作能力,保障团队协同高效运作,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在所内开展了业务培训。



   培训过程中,闫璐律师从四个方面向在座的实习律师们传授了丰富经验:一、专业能力是基础,是律师能否给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前提;二、业务能力是王道,通过日常业务锻炼,搭建属于自己的成长体系,对未来执业大有裨益;三、学会沟通是锦囊妙计,是律师的必修课,沟通效率直接影响律师的工作效率;四、创造独特价值是关键,稳中求进,逐步形成靠谱严谨的行事风格。

   本次培训,闫璐律师的分享干货满满,在座的实习律师们都受益匪浅。培训的初衷是鼓励实习律师在实习期间加强法律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法律实务技能与水平,增强信心,为未来的执业生涯打好专业化基础,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执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