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行业要闻
行业要闻

兵团律协与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 2020-12-04 访问次数:9,029

   2020年12月2日下午,兵团律师协会与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兵团司法局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梅桂萍主持,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兵团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兵团律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梅桂萍对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高树主任一行到兵团律协商谈合作交流事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兵团司法行政工作和兵团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地处中国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具有较大的规模体量,具有成熟的律所管理经验,更有一批专业律师团队人才,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衷心希望兵粤两地律师行业在业务协作、人员培养、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交流,不断促进两地律师行业共同繁荣发展。



   高树主任重点介绍了华商的律所管理、品牌建设、专业深耕等情况,目前跟随“一带一路”脚步,华商律所又重启了国际业务板块,并正在组建国际合作部、国际业务部等。兵团处于“一带一路”核心区位,是华商所打造“一带一路”法律服务模式的重要桥梁,构建深圳兵团“一带一路”法律服务新模式是华商一直以来考虑的重要课题。近年来华商紧随“一带一路”倡议,在重要节点城市不断实践,提出新思路和新举措。今后华商所也将着眼兵团,在“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上有所作为。




   兵团律师协会与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在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梅桂萍主持下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一带一路”法律服务、涉外法律服务、律师协会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共享信息资源,积极为两地律师搭建相互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