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律师参与第七师胡杨河市依法治师市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 2021-03-16 访问次数:11,785

  3月10日起,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依法治师市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依法治师市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由师市党委办公室、党委党校、师市司法局、律师事务所等单位有关人员组成,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孙新丽律师、邵荣松律师作为调研组成员参与调研活动。

  3月10日上午,调研组在第七师胡杨河市召开座谈会,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座谈。与会同志汇报了本部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法治政府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就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重点围绕承接和行使兵团授予的行政职权、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到师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查看现场办公环境和运行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调研组还将深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团场和企业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