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疆四维律师事务所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2-04-14 访问次数:4,754

   近日,新疆四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律所党支部书记焦丽主持会议。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杨锁良参加会议。



   会上,焦丽同志代表党支部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对照要求,查找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改善方案,带头进行批评及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开展2021年工作总结,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杨锁良主任向张莉如同志颁发了“2021年度兵团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杨锁良主任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对2021年党支部活动成果予以高度认可,同时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